回复 78# 小肯尼
我的簿子弄到一点水。。。那时我要去换~那柜台的人应该是懒惰。。。跟我说不能,说我的簿子还能用~我就算了咯~
可是每次print statement的时候,常常会有几个重叠 ,看不清,不过那时我注意看还是能看到总数 ~~所以也算了~~
结果有一次~~我去拿300出来用~~~那个人print好后 发现蒙,就跟我说:我帮你print过。
我当然不以为意咯~·就说ok咯~~~以为自己遇到好心人!
print好后,结果还是重叠~~~我就跟他说没关系啦~~~ 我就走人了 == ~~~~ 我也没有看总数,因为那次真的看不到 ~~不过我自己记得有多少~
几个月后我再去拿钱的时候~~这次print在新的一页,就看到很清楚。。。我才发现总数无端端少了300 块!
马上去吵咯!结果他们说 statement 都这样 写了,一定没有错,是你自己拿来用 忘记了!
我说我要嘛就一次过拿 600 ,干嘛同一天分两次!
他就把簿子丢回给我(真的是用丢!),然后跟我说:总之我们record已经很清楚的显示你有拿过这笔钱,你的投诉我们是不会受理的!

那时我报警都没用啦!簿子就是证据! 我之后没有再去那间分行了!我在想那时是不是因为我小(才十六七岁),所以好欺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