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妈的朋友在银行有两本存折,一本是有ATM卡是自己用的,另一本是没ATM卡是供屋子的。 那天,他在世纪靠近 ... 小肯尼 发表于 2011-10-13 10:27 PM
原來又是這一家銀行!上星期,我的同事去提錢,結果atm顯示reject,叫我的同事聯絡customer service,那時是旁 ... nynyloveliang 发表于 2011-10-14 01:4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507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