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话说昨天和朋友一起打球,在聊天聊到一半是我朋友就和我爆料了这件事。 我不是当事者,我朋友才是。 事情 ... 杰克林 发表于 2011-10-10 10:31
撞了就跑==他晚上肯定在怕的啦 xi@owei 发表于 2011-10-10 11:12 AM
怎么这么巧?刚刚还看到一个贴。。。。。说撞死人怎么办也。。。。 s-ann 发表于 2011-10-10 05:3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清纯刘亦菲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51 PM , Processed in 0.1002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