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日期: 09.10.2010 时间: 大约 1:30 左右 地点: Skudai MBJBT 市政局旁的咖啡店 逗留: 十五分钟 ... 占姆士 发表于 2011-10-9 15:59
那天爽爽 把相簿 拿出來... 才發現到 以前 不懂 什麼 時候 跟 蔡CD 合照過... 好想 把 那張照片 燒掉 小小豫 发表于 2011-10-9 04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S.H.E.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8882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