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ZAC, 我又来打扰你了,我的NAZA现在放家里没驾了。 现在驾着Nissan Navara, 没有Tweeter,高音很不过瘾, ... nameitnow 发表于 2012-10-6 04:14 AM
其他的大大也欢迎你们来给意见! 谢谢。 我打算放Alpine MRP-F306 Flex4 4CH 在Navara。Zac兄, 这粒Amp ... nameitnow 发表于 2012-10-7 02:38 AM
回复 zacisme 这个不用钱, 我老豆以前玩的。 打2way不够力啊? 我想慢慢改,不想一下就大 ... nameitnow 发表于 2012-10-10 10:05 PM
我有上MUDAH找, 很少有哦。 Zac 兄知道Selangor那里有卖吗? nameitnow 发表于 2012-10-14 12:0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853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