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那个我也不是很确定, 我的都是两个2CH 的AMP 来的... 可能线不够长, 所以我朋友从那边接去第二个AMP... 我 ... nameitnow 发表于 2011-10-10 08:28 PM
回复 zacisme 还是弄不好.. 求救咯~~ nameitnow 发表于 2011-10-12 09:12 AM
我没剩多少钱了... 只好自己搞... 我发现问题了, 我过遁,过急弯,踏BRAKE,或踩大油门就会有飞机声... 我有短 ... nameitnow 发表于 2011-10-11 12:2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0594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