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oeyli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拍攝的人是我,照片裏的人也是我

[复制链接]
@Shinning@
2011-10-9 11:06 AM
很漂亮,很有feel!
chhs88
2011-10-9 11:08 AM
拍得很美。。喜欢。。继续拍吧,然后再po上来。。
wn_ella
2011-10-9 11:10 AM
有feel !!  
Amesozai
2011-10-9 11:25 AM
在那里啊?
战神吕布
2011-10-9 11:35 AM
回复 84# Amesozai
在云顶啦
Amesozai
2011-10-9 11:45 AM
回复  Amesozai
在云顶啦
战神吕布 发表于 2011-10-9 11:35 AM


云顶的那里啦
战神吕布
2011-10-9 11:46 AM
回复 86# Amesozai
她没说。。。。。。
gentong
2011-10-9 12:02 PM
1張而已哦再接再厲
anne-ng1
2011-10-9 12:21 PM
蛮有feel的!!不错哦~~
黑犬
2011-10-9 01:10 PM
感觉就是对着国旗酱==你的手贴着你的大腿了啊==很生硬(虽然不是很确切的知道你要拍的是什么感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