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Joeylim 美人~你好~ ^Nic^ 发表于 2011-10-9 12:34 AM
哈哈 不会拉 你别吓我 我家的电视刚自己自动开关 我要晕了== Joeylim 发表于 2011-10-9 12:24 AM
真的吗?你是不是在看你猜你猜你猜猜? 铭毓 发表于 2011-10-9 12:35 AM
回复 Joeylim 丑人~你好啊~ ^Nic^ 发表于 2011-10-9 12:39 AM
真的啊 而且很多次 我在看不速之约啦 哈哈 颜色慢慢变掉 结果就开关开关 遥控器都没人碰 Joeylim 发表于 2011-10-9 12:37 AM
那你拿起相机四处照照吧 铭毓 发表于 2011-10-9 12:44 AM
不错不错~有感觉叻 kuro兔 发表于 2011-10-9 12:4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10 AM , Processed in 0.09216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