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oeyli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拍攝的人是我,照片裏的人也是我

[复制链接]
^Nic^
2011-10-9 12:12 AM
回复 1# Joeylim


    前凸后翘~不错~
Joeylim
2011-10-9 12:12 AM
很有feel
用什么相机??
xiiongg 发表于 2011-10-9 12:06 AM



   谢谢你^^
我用我姐的G12
Joeylim
2011-10-9 12:13 AM
回复  Joeylim


    前凸后翘~不错~
^Nic^ 发表于 2011-10-9 12:12 AM



   ZZzzz..为什么和我朋友一样
^Nic^
2011-10-9 12:14 AM
回复 33# Joeylim


    证明了我的眼光~~
yanyin
2011-10-9 12:15 AM
谢谢你 还需要多多学习^^
Joeylim 发表于 2011-10-9 12:10 AM


那你慢慢加油嘍。
Joeylim
2011-10-9 12:15 AM
回复  Joeylim


    证明了我的眼光~~
^Nic^ 发表于 2011-10-9 12:14 AM

结果他被我说 hamsap lou
Joeylim
2011-10-9 12:16 AM
那你慢慢加油嘍。
yanyin 发表于 2011-10-9 12:15 AM



   会的 谢谢你
^Nic^
2011-10-9 12:17 AM
回复 36# Joeylim

是哦~他真不应该呢~
莉子
2011-10-9 12:19 AM
好看呢 !!
Joeylim
2011-10-9 12:20 AM
回复  Joeylim

是哦~他真不应该呢~
^Nic^ 发表于 2011-10-9 12:17 AM



   对阿 和你一样不应该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