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720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刚刚 Tebrau去Gaya的路途中..有辆车着火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0909_teckwei
2011-10-6 09:53 PM


照片拍的不是很好..


大概在9点半。

好像是Viva。

不知什么原因着火了
波克
2011-10-6 09:55 PM
我看不出有车着火
0909_teckwei
2011-10-6 09:58 PM
回复 2# 波克


   拍写拍不到
只拍到Bomba
小_夏
2011-10-6 10:01 PM
哪里不止一次了~
ronn1218
2011-10-6 10:11 PM
不要po上来不是更好
简直没拍到==‘’
0909_teckwei
2011-10-6 10:22 PM
不要po上来不是更好
简直没拍到==‘’
ronn1218 发表于 2011-10-6 10:11 PM



   不好意思厚,因为车很多所以我拍不到。
如果我不放照片来,等下其他人又想看。虽然照片拍了等于没拍。

winni523
2011-10-7 01:51 AM
我也有看到~
我十一點多經過的時候車子還在= =
chris0206
2011-10-7 02:56 PM
我老公11点多也是看到~
人应该没事吧~
hancong6780
2011-10-7 10:35 PM
我有看到,一开窗的时候,臭到要死~
应该是那些lala改车改到走电咯,viva来的~
hancong6780
2011-10-7 10:37 PM
我有看到,一开窗的时候,臭到要死~
应该是那些lala改车改到走电咯,viva来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