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現在暫時還沒能力養第二只 PinkyYen 发表于 2012-8-11 11:16 PM
我家的就是遇到猫了要被猫打一下才会静掉,然后淡定下来继续散步=.=要不然那只猫完蛋的~哈哈哈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8-12 09:12 AM
那你现在养什么狗?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3 09:53 PM
对咯对咯我的有一次被一只发恶的猫吓到,超好笑的~现在的狗越来越怕猫了有感觉到吗?以前的狗看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3 09:55 PM
西施犬 PinkyYen 发表于 2012-8-13 09:59 PM
我的就不会=.=不怕猫的= =除非我骂他,不然看到猫还是像一条疯狗=.=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8-14 08:12 AM
西施的食量不大对吧?狗粮都是买几公斤的?我的黄金每一个多月就要买一包13公斤的Evo狗粮 = =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4 06:20 PM
我的也是一样看到猫也会疯狂的乱追,结果有一次丢脸了~那时我带它去散步小便,走到一个水沟边听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4 06:24 PM
我家西施的食量如果没控制它吃的话它会吃很多,所以我们都会控制它的食量。 狗粮买3.6kg的。 哗,那黄 ... PinkyYen 发表于 2012-8-14 08:22 PM
哈哈哈!现在我的才厉害=.= 黄金的血统就是不一样~ 看到鸡会去追的= = 还会跟鸡玩智力=.=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8-15 09:3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81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