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到了上面没有猴子了,猴子好像只是占据半山树木茂密那一区罢了叻~我10月会拿假期,想到时搞一个JB Gol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9 10:03 PM
租一片草地来聚会不错@@ golden 爱玩嘛=.=然后如果你绑着他然后又让他看到其他的狗狗又不可以玩,他 ...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8-10 07:27 AM
好帥! 我家的顔色比較深, 也是很帥氣的, 但是很瘦 O_Q 啊糕 发表于 2012-8-10 09:54 AM
草地是跟市议会借的对吧?那些ma来人知道是要搞跟狗有关的活动的话一定不给的,不然就麻烦多多,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0 11:08 PM
草场跟谁租我就不知道了啦@@ golden真的太爱玩了~_~路旁的猫一定要追过去跟他玩, 我家的如果遇到ro ...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8-11 12:17 PM
還挺喜歡黃金的 PinkyYen 发表于 2012-8-11 08:45 PM
如果有時間有能力可以去領養一隻啊=)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1 11:06 PM
我家的看到路邊的貓就要撲上去好像要用它的腳打死它那樣哈哈!我的狗什麼狗都不怕叻都不知道它會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8-11 11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354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