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觉得那个女的也不错 xD 最近不是有一部新戏 忘记叫什么了 欧阳振华 余诗曼 林峰 @@ E-hui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0 PM
很可愛~~ 跛co的還有鬍鬚,表情還蠻好笑的,哈哈! 蠟青的不錯,很像呢~ amelia1994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1 PM
那个女的叫陈法拉~ 欧阳振华就不懂了~~ 花家姐看过了没??? jazz32188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3 PM
她很漂亮 还没 好看? 我在看 团圆 @@“ E-hui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4 PM
那個是楊怡吧?!~ 《不速之約》不是嗎?~ 說實在的,我一直覺得,陳法拉的演技還有待進步~ 哭戯稍微差 ... amelia1994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5 PM
蛮不错的一处戏。。看完了。。。可惜madam jo,多希望可以有第二个结局啊。。。 NiteSky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6 PM
laughing的很可爱 够跩 哈哈哈==" E-hui 发表于 2011-9-19 03:1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010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