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4095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meron component set~~

[复制链接]
chiwahwah
2011-9-17 11:46 AM
我想问 Ameron component set 的玩家 你们都用什么型号?model?
zacisme
2011-9-18 12:52 AM
我想问 Ameron component set 的玩家 你们都用什么型号?model?
chiwahwah 发表于 2011-9-17 11:46 AM



    我知道的有两个潜水会员都用着ameron 顶级系列。。。是AM68MK2
SINFONI
2011-9-18 07:57 AM
我知道的有两个潜水会员都用着ameron 顶级系列。。。是AM68MK2
zacisme 发表于 2011-9-18 12:52 AM



    那天听一辆用Adam digital 最高系列的2way,性能蛮不错,但我不清楚市价是多少。。。
只知道那midbass的design,很像。。。
chin518
2011-9-18 06:23 PM
我知道的有两个潜水会员都用着ameron 顶级系列。。。是AM68MK2
zacisme 发表于 2011-9-18 12:52 AM



    AM68MK2是听什么样的音乐???
  domination d lite和rave的是属听那类的音乐??谢谢。。
lkw1126
2011-9-18 07:25 PM
我知道的有两个潜水会员都用着ameron 顶级系列。。。是AM68MK2
zacisme 发表于 2011-9-18 12:52 AM



   就是我吧,呵呵
zacisme
2011-9-18 07:33 PM
AM68MK2是听什么样的音乐???
  domination d lite和rave的是属听那类的音乐??谢谢。。:lov ...
chin518 发表于 2011-9-18 06:23 PM



    什么音乐都可以听啊。。。呵呵呵
要炸也可以,要普通听也可以
chiwahwah
2011-9-18 10:27 PM
回复 5# lkw1126


    你的AM68MK2买多少?在哪里做的可以pm我们?
chiwahwah
2011-9-18 10:27 PM
回复 5# lkw1126


    你的车是saga吗?FL?
zacisme
2011-9-19 12:17 AM
回复  lkw1126


    你的车是saga吗?FL?
chiwahwah 发表于 2011-9-18 10:27 PM



    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1045553-1-3.html
Mr.Lys
2011-9-19 09:23 AM
我知道的有两个潜水会员都用着ameron 顶级系列。。。是AM68MK2
zacisme 发表于 18-9-2011 12:52 AM



    应该不是在说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