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vinc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综合讨论主题】陪月婆 + 陪月中心 + 坐月餐服务 资料

[复制链接]
angeltan10081
2014-8-22 05:35 PM
happiness5315 发表于 2014-8-20 01:44 PM
可以知道现在的JB陪月价钱是多少了吗?

RM5300 - RM6800 之间。
seowwai87
2014-8-23 05:02 PM
本帖最后由 seowwai87 于 2014-8-23 05:30 PM 编辑

陪月中心

Mamamia Confinement Centre
妈妈之家陪月中心
地址:No 27,Jalan Pengkalan Mahajaya RPT Desa Pengkalan Indah
         31650 Ipoh,Perak
也有提供月子餐外送,上门陪月
Tel: 05-3212725 (Madam Wong)




img1406521090124.jpg (113.65 KB, 下载次数: 34)

img1406521090124.jpg

seowwai87
2014-8-23 05:04 PM
NormanFoo 发表于 2014-8-4 06:39 PM
我在找坐月餐服务。有谁能介绍吗?最好能立刻开始。我的联络. 0125167303

我有做月子餐外送服务~~你是住哪里的?

img1406866648141.jpg (122.19 KB, 下载次数: 41)

img1406866648141.jpg

happiness5315
2014-8-25 10:06 AM
angeltan10081 发表于 2014-8-22 05:35 PM
RM5300 - RM6800 之间。

那么贵了??
Chung1984
2014-8-28 11:10 AM
本帖最后由 Chung1984 于 2014-8-28 11:15 AM 编辑

谁有提供淡被一代的外卖坐月餐服务?
安心妈咪
2014-9-4 10:14 AM
大家好~请问有没有人可以介绍皇后区的月子中心,我是11月尾的~要找有煮素食的~谢谢大家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ikochye
2014-9-19 02:41 PM
安心妈咪 发表于 2014-9-4 10:14 AM
大家好~请问有没有人可以介绍皇后区的月子中心,我是11月尾的~要找有煮素食的~谢谢大家~

eiko也想知道
huijun
2014-10-1 10:59 AM
雪奈儿 发表于 2014-7-31 10:21 PM
我也想找陪月婆,有人好介绍?我的预产期在12月30号

我刚坐完月,这个autie丽珠很好,很细心很有耐心018244537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