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uanoh 发表于 2012-12-10 04:31 PM 在等你的email.... ,初一十五吃素,怎么办??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2-12-10 05:12 PM 你好。已经发给你了哦。初一15你跟我们说你只要吃菜就可以了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2-12-10 09:46 AM 你好。菜单已经发给你了。1月份起我们的价格将会如下 : 自然生RM1800 其他RM2000 我们会在你给我们的预 ...
kevinac 发表于 2012-12-10 10:11 PM 请问你跟mrs loo是同一人吗? 我收到memories 回忆的菜单,是你的吗?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2-12-10 11:39 PM 是的。不过做月餐并不属于memories公司的。是几个认识的陪月嫂找我介绍的哦
安心妈咪 发表于 2012-12-11 12:11 AM 请问开刀生的坐月菜单你好像还没有发给我哦。。。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2-12-11 10:23 AM 不好意思。应该是我忘记了。可以给我你的email多一次吗 ? 谢谢。
chuanoh 发表于 2012-12-11 11:11 AM 为什么还没收到你的email.....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2-12-11 06:56 PM 我已经发了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4 PM , Processed in 0.11047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