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没问题,会SMS通知你的,谢谢 ngsl 发表于 2011-12-6 11:46 PM
楼主你好!我收到货了!可是颜色好像没图片里的大红色那么亮的。。。>.< 不过没关系啦,谢谢你 hwei117 发表于 2011-12-10 03:15 PM
啊,目前都没有人说过不一样哦。可能你要的是比这个红更红嗎?所有这个包包来的颜色都这样的哦。不过希 ... ngsl 发表于 2011-12-11 04:29 PM
应该是拍照有打光看到比较亮吧!呵呵~谢谢哦! hwei117 发表于 2011-12-11 04:42 PM
我可以请问A,B款的不同吗?? summer.kwan 发表于 2011-12-18 04:0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779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