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真九尾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工厂拾到怀疑是“陨石”的石头

[复制链接]
某某~
2011-10-28 01:15 PM
第一个照片很像 恐龙
梦梦SmOkE
2011-11-6 05:44 AM
据说陨石不值钱吧~
winson1
2011-12-19 03:35 PM
好像普通的石头....
lover520
2011-12-31 03:45 PM
去验证看看咯
mandy520
2012-1-3 01:19 PM
全世界某个地方都会有陨石出现的,因为每一年都会有不少陨石掉进地球

PS陨石是黑色的而且很光滑。
lover520
2012-2-7 05:22 PM
我认为只是一个普通的石头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