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有打肚脐环 唇环也打过 我觉得不痛の 近期会去打舌环 野蛮の丫头 发表于 2011-9-22 04:00 AM
我觉得会很痛哦 不懂爱情的某某 发表于 2011-10-11 02:27 AM
我想在考完SPM去打,可是会有后遗症吗?? 或者打前或打后要注意些什么呢? 打肚环多少钱啊??大概 在K ... BeBeXiiN 发表于 2011-9-11 06:44 PM
你要找人打肚环哦?我自己也是有~我自己有舌环、肚环、还有脚环、手环~我都是自己打的~你要的话我 ... dodo_0324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52 AM
我有穿 , 是在sunway pyramid穿的,应该是八十如果没记错...可是我因为身体reject..所以那个环没了TT 老敏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0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900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