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SINFONI 于 2011-9-11 11:50 PM 编辑
回复 zacisme
会难调吗2 way passive?
XiaoRing 发表于 2011-9-11 09:30 PM 
要看在什么情况下,如果你装的那套component的passive设计出来的德声音,适合你的车用的,基本上不用调,主机或amp有hpf x-over减轻midbass的负担就够用了,
不适合你的车的话,在不改装passive 零件情况下也是需要用到eq来调整‘多余’或‘不足’的声音。
passive最坏的情况是装下去只听到一边的声音,但是基本上没有太过分的音量,有hpf x-over,是不会烧喇叭的。
当然passive要改装的话,从经济的不到200元到发烧起来比active更加贵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