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tomato8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男女内衣裤是一起洗?

[复制链接]
violet_house
2011-12-24 12:07 PM
从小妈妈就灌输不能放在一起洗的....
sunny4ev3r
2011-12-24 03:12 PM
从没听过,
现在都是和男友的一起用手洗咯.顺便嘛!
joey1368
2011-12-26 04:07 PM
都是分开洗。。。。
xiaoyanzi
2011-12-26 04:52 PM
一起洗有什么要紧呢?
pangqoo
2011-12-27 02:38 PM
没根据..= =
我家都是男女一起洗的, 而且家境越来越好...
playboy93 发表于 2011-9-7 11:55 PM



    对咯~没根据!我家也是这样~相安无事~运气都ok啊~
我的家婆就不可以,所以趁我还没有嫁进他家,先买好屋子~
不然真的是~~~
曉皮皮
2011-12-28 03:25 PM
分開的也
   一起洗很奇怪啦
fion8423
2011-12-28 10:06 PM
是咯,我也是听说女孩子内裤不能跟男子衣一起起,男孩子会不好哦
sandy0204
2011-12-30 02:57 PM
我分開洗~媽媽說男女的內褲不能參在一起洗,醬男生會很衰
3v|l_3y3s
2011-12-31 07:10 PM
no。。。

一定要分开洗,因为有细菌的。。。
verene81
2012-1-1 01:42 PM
我是分开洗的,因为习惯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