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漩涡鸣人 于 2008-9-10 06:49 PM 发表 essien受傷了。。需要半年休息==
原帖由 qiangz01 于 2008-9-14 01:52 PM 发表 对丫...1-3赢了... Carvalho,Lampard,Anelka 进球 不过很可惜Terry红卡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7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