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漩涡鸣人 于 2008-9-1 02:30 PM 发表 anelka要回归平平的状态了。。 希望drogba早日上场。。
原帖由 漩涡鸣人 于 2008-9-2 01:31 PM 发表 robinho去了曼市== 在英超十大高价收购,我们只有博辛瓦入围。。。 这次热刺和曼市都大肆买人。。。不知道英超4强的局面会不会被打破。。
原帖由 漩涡鸣人 于 2008-9-5 10:30 PM 发表 下一场是客场对曼市。。。在下个星期 我们即将遇到wright philip ==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030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