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soundking 于 2011-8-19 10:35 PM 编辑
那。。。。。会公平比赛吗。。。。其他牌子的会有胜算吗。。
你是汽车音响行业的吗??
六月飞amp 发表于 2011-8-19 09:48 PM 
公平?呵呵呵呵。。。。
我可以分享一个在2009年故事吧
那一场街头音响争霸赛是在2009年主办在马六甲的JASIN
当时是马六甲一间音响装饰中心名叫Duyong Flamming auto联合ADAM一起主办的
当时的评判就是ADAM赞助商跟一位在马六甲主办多场争霸赛的评判者
而我当时也有参赛两粒组 开赛当中。。。。。无言
主办单位说好用三首歌定输赢 结果因为ADAM。。。。
在最后却试到七八首歌来定输赢 当时其余的参赛者因为评判的不公平而搞到场面气氛紧张
结果结果。。。。。后面的就让LZ你自己想吧
这一次我会去观赛 但不会参赛 因为我有过了一次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