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,mm看到你的分享,我也学到不少噢。。。 我是怀孕初期,预产期是明年。。 Jamelia_bee 发表于 9/9/2011 16:56
楼主,你好! 好巧,我也是BP人,但嫁来JB了。 我的预测期在5/1/12。 你的checklist做的很详细。下次我有 ... 奕君 发表于 9/9/2011 18:26
回复 Vicky513 嫁来新山三年了,这是第一胎,所以很紧张。但是我会回BP娘家做月。毕竟是自己的妈 ... 奕君 发表于 9/9/2011 23:26
回复 Vicky513 对了,忘记问你,你第一次去红屋做产检是几个月?有被护士骂吗? 奕君 发表于 9/9/2011 23:33
回复 Vicky513 我会在新山生产后,才直接回BP做月。因为一直都在新山做产检,在加上还得做工。所以只能 ... 奕君 发表于 10/9/2011 19:2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932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