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咯~ 要换的差不多只剩下线材,电路那些小东西罢了~ 所以还是等要换车了才来一次过动工吧~ 3131? ...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1-8-19 11:34 AM
回复 小白Keigo 哈哈哈~ 说到我家的车,都觉得很不好意识。。 那时说要拿去给阿贤改,可是家里 ... vlison 发表于 2011-8-20 09:57 AM
altis???不要啦。。。 honda jazz不错。。。 顺便升级odr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7 PM
回复 小白Keigo 恩恩~ 大家一起加油吧。。。 vlison 发表于 2011-8-23 05:02 PM
好久没听炸歌了 yuki小姐 发表于 2011-8-30 02:3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3 PM , Processed in 0.10382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