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黑夜猎杀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Team EK Region请大家注意JB最杀的CIVIC车队以降临 19-10-13 PG赛车场夜间试车战^^

[复制链接]
黑夜猎杀者
2011-8-13 01:38 PM
今天拜六怎么没人叻~~
CR-V 发表于 2011-8-13 01:24 PM



    就是讲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QQ小乖乖QQ
2011-8-13 06:38 PM
就是讲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黑夜猎杀者 发表于 2011-8-13 01:38 PM



    我来了~~~~~~~
QQ小乖乖QQ
2011-8-13 06:46 PM
车子应该多一个半月就会好了~~哇咔咔咔咔
CR-V 发表于 2011-8-11 11:21 AM



    好了记得来载我啊~~~~
QQ小乖乖QQ
2011-8-13 06:54 PM
博士你误会我了,我是在帮你和小乖的,
顺便看看有没有好的货色好猎杀。
黑夜猎杀者 发表于 2011-8-10 11:45 AM



    又关我事哦
zhi5681
2011-8-13 07:49 PM
原来EK车队开新帖了..............为何没通知我阿
xiao6dzai
2011-8-13 08:38 PM
酱啊,我们铁武士军团也要让位了。。对不起啊大哥。
黑夜猎杀者
2011-8-13 08:50 PM
原来EK车队开新帖了..............为何没通知我阿
zhi5681 发表于 2011-8-13 07:49 PM


都还没好将警张作么?
黑夜猎杀者
2011-8-13 08:56 PM
酱啊,我们铁武士军团也要让位了。。对不起啊大哥。
xiao6dzai 发表于 2011-8-13 08:38 PM


谢谢合作啊
我们这里是没有大哥的,只有一流的杀手。
CR-V
2011-8-14 11:54 AM
好了记得来载我啊~~~~
QQ小乖乖QQ 发表于 2011-8-13 18:46



    可以~但是要给车油钱的哦!!
QQ小乖乖QQ
2011-8-14 12:20 PM
可以~但是要给车油钱的哦!!
CR-V 发表于 2011-8-14 11:54 AM



    哈哈哈~~~ 酱就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