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阿嫣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买糖果也会中招.....

[复制链接]
pretty~
2011-10-26 07:24 PM
好恐怖。。。
Xucley
2011-10-27 10:19 AM
咦?这个糖果我也买过。可是它不是本来都是软软的吗?
它的包装是真的有两层的。糖果里面还有柠檬的糖浆。
Stacy_01
2011-10-27 06:49 PM
怎么会这样哦,是故意的吗?
思恋他
2011-10-27 09:39 PM
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~
MCcaterer
2011-10-29 11:18 PM
好恶心哦== 好像花生酱
Ho|y_Sh|t
2011-10-30 11:31 PM
有点恶心
某某~
2011-10-31 09:29 AM
这种事都有
囧小姐
2011-11-4 05:49 AM
是过热融掉的啊??
pink_peach
2011-11-8 05:50 PM
会吃坏肚子的哦
janett
2011-11-10 11:07 AM
好倒霉==不过真的很夸张哦~现在的商家为了利益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