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阿嫣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买糖果也会中招.....

[复制链接]
sukihappy
2011-8-11 12:09 AM
现在真的很多黑心商家
☆小女孓
2011-8-11 01:17 PM
我 觉 得 是 糖 果 溶 化 叭 。

这 糖 果 我 吃 过 ,它 的 包 装 方 式 本 来 就 是 这 样 了 。
杰克林
2011-8-11 03:39 PM
这个我吃过,但是是在jusco买的,楼主买的应该是被太阳晒坏了吧。。。
SexyLand
2011-8-11 04:30 PM
那个商人迟早出事的
seraphineg
2011-8-12 12:08 PM
会不会是遇热的关系 因为这种糖果 遇热的话会融啊~
seraphineg
2011-8-12 12:09 PM
回复 32# ☆小女孓


    赞同说法 因为我也吃过 应该不会过期吧
theprodigurls
2011-8-12 09:26 PM
這些商家 真的是!
MakeHistory
2011-8-13 12:05 PM
满恶心的说~
☆小女孓
2011-8-13 03:09 PM
回复  ☆小女孓


    赞同说法 因为我也吃过 应该不会过期吧
seraphineg 发表于 2011-8-12 12:09

我 觉 得 是 店 家 的 问 题 ,

而 不 是 商 家 的 问 题 。
meimei618
2011-8-13 05:30 PM
无良商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