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4638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对艺术的一种诠释

[复制链接]
riot.ART
2011-8-1 08:22 AM
本帖最后由 riot.ART 于 2011-8-1 12:56 PM 编辑



By: 彫魔 Jeff Tatto Studio -- Sherry姐
明仁天皇
2011-8-2 12:42 AM
回复 1# riot.ART


    不错,很漂亮
riot.ART
2011-8-2 04:07 PM
回复 2# 明仁天皇


    谢谢~是纹身师纹得好~
小彦彦
2011-8-8 10:13 AM
喜欢,漂亮
riot.ART
2011-8-8 06:58 PM
回复 4# 小彦彦


  真的吗?谢谢~
  这个图有东西还没加上去的~
小彦彦
2011-8-9 12:06 AM
回复 5# riot.ART
美啊~ 还要加什么?
riot.ART
2011-8-9 11:23 AM
还有一个黑色十字架在颈部中间~
xiaohuii@swift
2011-8-17 10:46 PM
很酷! 一定很痛吧? /.\
riot.ART
2011-8-18 10:47 PM
回复 8# xiaohuii@swift


  痛是肯定。。。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啦~
心碎痕
2011-8-19 08:19 AM
回复 1# riot.ART


    这幅很好看,不便宜吧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