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1)pioneer p90 hu+processor 2)genesis dual mono 4pcs 3)rainbow vanadium 12 inch sub 4)brax 1 farad ... funny33 发表于 2011-7-30 15:54
回复 DAVIDCHONG 想卖,没有什么听了,觉得有点浪费..有谁要买??? funny33 发表于 2011-7-31 08:48 AM
回复 zacisme 哦,谢谢通知.我是本地人..你也有玩sq?你对这些东西还蛮了解的... funny33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226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