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尤美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四百多名STPM华裔优秀生进不了政府大学

[复制链接]
twister01
2011-7-27 04:56 PM
当你看到一大堆包头的,
你去想象一下你吃云吞面的时候,
情景像不像你那碗汤里面的云吞。
尤美
2011-7-27 04:59 PM
回复 31# twister01


    拜托拜托我现在就想
twister01
2011-7-27 05:00 PM
回复 32# 尤美


    哈哈哈,这么严重 以后不吃云吞面了?
尤美
2011-7-27 05:01 PM
回复 33# twister01


    你好坏啦 真是的
twister01
2011-7-27 05:04 PM
回复 34# 尤美


我的朋友都称呼他们“云吞”的,
但是我还是一样照常吃云吞面
尤美
2011-7-27 05:10 PM
回复 35# twister01


    我可还是头一回听过
    所以才会听得一头雾水啦
    不过拜托你的朋友们行行好
    拿好吃的云吞去形容她们我的天
twister01
2011-7-27 05:12 PM
本帖最后由 twister01 于 2011-7-27 05:14 PM 编辑
回复  twister01


    我可还是头一回听过
    所以才会听得一头雾水啦
    不过拜托你 ...
尤美 发表于 2011-7-27 05:10 PM



哈哈哈,他们说了过后我有想象了一下,他们的确很像云吞嘛


不要再说云吞了,等下变成云吞贴,被版主警告就不好了
尤美
2011-7-27 05:24 PM
回复 37# twister01


还是听起来就想
sheng_93
2011-7-27 05:30 PM
我是明年的STPM生。
我现在开始有点怕了,怕我努力付出的一切即将成为零
我要不要干脆到UTAR读foundation直接上degree。。。
sheng_93
2011-7-27 05:36 PM
这里有谁是明年或今年的STPM生?
我看了这个贴我开始有点怕了,
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拼的动向是什么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