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刚下整套pegasus除了monoblock 是ameron 唱机p80 大概是6500左右~在option sound 装的~不错以下 ... VIPxKIDz 发表于 2011-8-22 10:17 PM
可以分享吗? lkw1126 发表于 2011-8-22 11:27 PM
可否让我见识下~~~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8-23 06:51 AM
如果说到有水准的,我也推荐desa jaya top change,johor jaya rosmerah li bin,skudai famous audio。 Xx孤獨xX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5
回复 火焰之神 在impian emas~~~地址你问问Zac or sexhunter,我回去可是不知道地址!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-10-21 22:45
Zac or sexhunter JBTALK ID是什么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21 10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8831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