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过ckbe大大放的图,不过还没有机会听过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1-7-24 01:06 AM
我是初学着一直都在潜水现在我要给点意见,我住在kota我听过附近的这三间店的声音,LIBIN ,TOP CHANGE和Option sound我是不厉害听歌,还是初学者不可能他们的声音能骗的到我。这三间店有两间店声音都很相同一个是libin和top change,只有os的有点例外可能是他有自己的声音和做风吧!至于好不好听,去听听和上网看看emma (European Mobile Media Association欧洲移动媒体协会)和iasca(International Auto Sound Challenge Association国际汽车音响挑战协会) 这几年的Results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