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506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寻求 新山 ulu tiram 玩音响的大大帮忙~~~

[复制链接]
kangwei0820
2011-7-21 12:48 AM
如题~~小弟我装了一堆便宜的东西弄到好像有杂音出来~~可是不懂是什么弄出来的~~~有哪位大大可以帮我吗???我只要求不要那个声音罢了~~听了很烦~~~呜呜呜
zacisme
2011-7-21 10:54 PM
ulu tiram就没认识到任何店家。。。
如果是在新山一带可以介绍你一间店家check电线和设定
FC_Sky
2011-7-22 02:18 PM
desa jaya这边有一家蛮不错
andrewtanwaiboo
2011-7-23 09:00 AM
johor jaya 也有一间不错
zacisme
2011-7-23 09:25 PM
desa jaya有一间top change。。。
johor jaya也是有一间很出名的店叫libin的,ros merah一带
都有在国际赛事如emma之类的得奖,有空可以去探访一下这两间店家
听听看他们的声音,看合不合自己的胃口。。。
sexhunter
2011-7-23 10:28 PM
johor jaya 也有一间不错
andrewtanwaiboo 发表于 2011-7-23 09:00 AM



    噢~~~对~~JOHOR JAYA有间很有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力宾是吗?
andrewtanwaiboo
2011-7-23 11:32 PM
回复 5# zacisme


    请问一下option sound怎样?
好吗?
zacisme
2011-7-24 01:06 A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请问一下option sound怎样?
好吗?
andrewtanwaiboo 发表于 2011-7-23 11:32 PM



    我看过ckbe大大放的图,不过还没有机会听过。。。
安美路
2011-7-24 03:27 PM
本帖最后由 安美路 于 2011-7-24 03:43 PM 编辑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请问一下option sound怎样?
好吗?
andrewtanwaiboo 发表于 2011-7-23 11:32 PM



    他有自己的作风和自己的声音好像不怎么符合大众,可是楼主能听听看和Compare下声音
安美路
2011-7-24 03:41 PM
本帖最后由 安美路 于 2011-7-24 03:43 PM 编辑
我看过ckbe大大放的图,不过还没有机会听过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1-7-24 01:06 AM



    我是初学着一直都在潜水现在我要给点意见,我住在kota我听过附近的这三间店的声音,LIBIN ,TOP CHANGE和Option sound我是不厉害听歌,还是初学者不可能他们的声音能骗的到我。这三间店有两间店声音都很相同一个是libin和top change,只有os的有点例外可能是他有自己的声音和做风吧!至于好不好听,去听听和上网看看emma (European Mobile Media Association欧洲移动媒体协会)和iasca(International Auto Sound Challenge Association国际汽车音响挑战协会) 这几年的Results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