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试过。小小意外。
我在罗里后面。看到有块板要掉了,就打算割车,谁知道它在我割车时,掉下来。
害我轮胎中钉,漏风。我看那罗里都不知道。照走它的。
另外一次,是我割车,割了一辆超大罗里。然后,前面赛车。我就停下来。它就直接撞我的屁屁。
都很慢的车速。还能撞,而且没有煞车很出力的声音。故意的咯。我停下看车,罗里先生就当没发生任何事。走它的,走掉了。
幸好车没有大事,连刮痕都没有。只是爆了一个灯。那个先生拿捏的很好咯。
现在,看到罗里都有压力咯。别惹他们。
以前,我爸爸遇车祸。去报警时,有一个UNCLE讲他几厉害。讲他的员工驾罗里,撞死人。他都能SETTLE,他讲他有每个月“朝贡”的,不怕。
罗里,这个词在我字典里就等于“恐怖咯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