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uiii_za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一次外拍。请各位给点评论 ><

[复制链接]
muiii_zai
2011-7-8 04:39 PM
加油
小盈 发表于 2011-7-8 04:38 PM


我会的,谢谢哦
我会让你笑
2011-7-8 04:58 PM
太瘦了...而且好像很小...马路很肮脏..><
soon_chai
2011-7-8 05:09 PM
回复 18# muiii_zai


    哈,自己拍自己呗~~
chuiichui
2011-7-8 05:16 PM
是咯。很瘦小
muiii_zai 发表于 2011-7-8 04:35 PM


叫她吃胖點啊
xbluelover
2011-7-8 05:16 PM
好瘦哦~会被吹走哦
比较喜欢最后一张
幸运yi
2011-7-8 05:19 PM
最后一张好看!!
xiao-hanne
2011-7-8 05:37 PM
你妹比较不自然哦~
dinolim89
2011-7-8 05:39 PM
楼主本人哦?嘻嘻!普通人一个~
muiii_zai
2011-7-8 05:59 PM
太瘦了...而且好像很小...马路很肮脏..>
我会让你笑 发表于 2011-7-8 04:58 PM


是啊,还很小~
muiii_zai
2011-7-8 05:59 PM
回复  muiii_zai


    哈,自己拍自己呗~~
soon_chai 发表于 2011-7-8 05:09 PM


我比较想帮别人拍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