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uiii_za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一次外拍。请各位给点评论 ><

[复制链接]
野蛮熊熊
2011-7-9 12:59 AM
回复 1# muiii_zai


    mm,你看起来很年轻哩。介意告诉我你几岁吗?
^ShanDay^
2011-7-9 01:06 AM
最后一张很有feel~~
~樱子~
2011-7-9 02:05 AM
太瘦了,不上镜~~~
个人意见~~~
叫她吃肥一点
htc2011
2011-7-9 02:05 AM
真的好瘦啊!
Secret1515
2011-7-9 03:22 AM
太瘦了
好像风吹就会倒那样~
wennzzii
2011-7-9 03:53 AM
羡慕。。。這麽小就儅模特兒了
CKelvin
2011-7-9 05:55 AM
回复 1# muiii_zai


    建议楼主换发型,戴隐形眼镜..
ansonboiboi
2011-7-9 07:08 AM
蛮可爱的,的确,再胖点点会更好~太瘦了~
muiii_zai
2011-7-9 08:45 AM
model 看起来好小....
sapt 发表于 2011-7-8 09:20 PM


是啊。13、14岁酱而已  
muiii_zai
2011-7-9 08:46 AM
叫她吃多多飯
尛儀 发表于 2011-7-8 09:40 PM


好的,我会的哟
谢谢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