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有时间就弄一点一点这样咯~ 要跟你学两招啊^^ sjs_90 发表于 2011-7-26 08:55 PM
全部都改的很不错哦!!! chia1488 发表于 2011-7-26 12:04 PM
噢!! 我哪里知道噢 David~9926 发表于 2011-7-26 02:09 AM
回复 crazylion 不客气。。。我很喜欢看音响的东西。。。 chia1488 发表于 2011-7-26 11:08 PM
回复 crazylion 没有啦!!!我只是改一点点罢了。。。 本钱不够。。。 chia1488 发表于 2011-7-26 11:19 PM
回复 crazylion 都说一点点咯!!! 不可以笑哦。。。小弟的只是改了一对woofer(12寸的autocr ... chia1488 发表于 2011-7-26 11:47 PM
对啊,就是我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7-26 11:0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1672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