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哥哥一直叫我爸爸出和你一样的ek,但我没有本事供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7-23 03:04 AM
现在都是买现钱的不是? 还找得到? sjs_90 发表于 2011-7-23 07:46 PM
电池会耐吗? llstks 发表于 2011-7-23 05:21 PM
有改alternator的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7-23 09:08 PM
忘记和你说明了,老豆买了我必须供给我爸爸~ 因为要靠自己,不想别人多多话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7-23 09:08 PM
多少钱?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7-23 01:04 PM
pm你了 David~9926 发表于 2011-7-24 02:53 AM
这样才好。。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才会珍惜 才会设法找钱快点解决 sjs_90 发表于 2011-7-24 12:29 AM
改多一粒吗?还是watt加大.... llstks 发表于 2011-7-23 09:40 PM
都没有的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7-24 06:1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0 AM , Processed in 0.1009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