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那里弄得呢?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7-2 06:04 PM
原裝唱機應該推不起吧? kaya4207 发表于 2011-7-2 09:10 PM
还没听过3way.. 安装好了记得 分享分享! poron1st 发表于 2011-7-2 11:17 AM
回复 yean8668 就算+amp也打不起吧。。。 我朋友也和你一樣,結果唱機和amp直接燒掉 他用kenw ... kaya4207 发表于 2011-7-3 06:50 PM
好特别 Ewic 发表于 2011-7-8 06:4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00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