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呵呵~~ mm也是啊~~ 这样迟了还不睡啊~~ 现在社会太病态了 ~~ 政府的关系~~~ 美琦 发表于 2011-6-22 02:59
原来是这样~~ 女生尽量避免不要夜睡~~~ 这些病态现象~~ 一切都是政府开始严重腐败的时候~ ... 美琦 发表于 2011-6-22 03:0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1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8835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