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exhunter 水魚的滋味很難受/.\ kaya4207 发表于 2011-6-17 11:10 PM
回复 zacisme 請問下我這個機是和什麽機同等級的? kaya4207 发表于 2011-6-18 10:18 AM
回复 zacisme 唉。。 我自己心中有數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1和獵人的寶貴意見哦 kaya4207 发表于 2011-6-18 10:39 AM
回复 zacisme 哈哈。。。好吧 你有什麽2chnl amp好介紹嗎? 我要拿來推一粒單莫單磁750w 4ohm的b-52 ... kaya4207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1 PM , Processed in 0.0896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