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又要挂经验,又要挂材料。这样电脑会忙死啊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7 11:45 AM
武侠小说都是走这线的吧。。要不然就是离乡背井,要不就是保护全世界的啦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7-6 02:57 PM
这些是宣传手法把。。 不知道会送什么,最怕到头来和你说“有机会”得到时更够力。。。 不过我还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6 03:28 PM
开帮会的话不是一个人的事咯,我觉得肯定是要游戏里的钱的。要大家一起合钱来开。 你要进就要贡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6 03:42 PM
要严厉点的可以来个 “ 天下会” kuso的来个 “斧头帮” 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7 12:19 PM
我是看你那边20斩就有这个buff了,所以才以10倍数做计算。 如果估计错误就是20倍数了。这样最多也是 ...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7 11:49 AM
回复 假假跟你好 哇。。绝学数量要算的话我恐怕算不来。。。 有些是职业限定的,有些是全职业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7 11:32 AM
cabal跑来这里po玄武的东西很奇怪下。。。 资料也太多了吧, 要好好消化下。。 hopelim95 发表于 2011-7-6 08:14 PM
2000斩那么容易咩。。 我看100连斩都想死了。。 玄武的内挂有没有分等级和限时的?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7 1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41 PM , Processed in 0.1287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