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inolim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情人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Shermanx
2011-7-18 04:14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啊?我也是比较少上线啦!对不起啊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8 04:07 PM


哈哈~ 沒關係啦~ 不用對不起 我開個玩笑罷了
dinolim89
2011-7-18 04:44 PM
回复 821# Shermanx


    那现在陪你咯!嘻嘻!
Shermanx
2011-7-18 04:48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那现在陪你咯!嘻嘻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8 04:44 PM


哈哈哈 ok啦 我知道你忙啊~ 工作要緊
dinolim89
2011-7-18 05:29 PM
回复 823# Shermanx


    还好啦!就这样而已咯!嘻嘻!你呢?最近工作会很累吗?
Shermanx
2011-7-18 07:01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还好啦!就这样而已咯!嘻嘻!你呢?最近工作会很累吗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8 05:29 PM


最近还好啦~ 月中通常都没什么特别的~ 现在也下班啦~ 哈哈哈~
dinolim89
2011-7-18 07:12 PM
回复 825# Shermanx


    知道啊!嘻嘻!你开心就好~
Shermanx
2011-7-18 07:15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知道啊!嘻嘻!你开心就好~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8 07:12 PM


嗯嗯 你吃过了吗?
dinolim89
2011-7-20 01:07 PM
回复 827# Shermanx


    我回来咯!嘻嘻!你吃了吗?
Shermanx
2011-7-20 01:45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我回来咯!嘻嘻!你吃了吗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20 01:07 PM


回来啦~ 吃过了~ 你呢?
dinolim89
2011-7-20 02:23 PM
回复 829# Shermanx


    哈哈!好想你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