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inolim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情人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Shermanx
2011-7-15 05:42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那你变男生咯?好不好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5 05:12 PM


哈哈哈 好啊~ 叫我老大~
dinolim89
2011-7-15 06:26 PM
回复 801# Shermanx


    哦!好啊!小弟~
Shermanx
2011-7-15 06:29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哦!好啊!小弟~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5 06:26 PM


什么小弟啊~ 我比你大啊~ 要叫老大   呵呵呵
dinolim89
2011-7-15 06:34 PM
回复 803# Shermanx


    那里?你又知道?
Shermanx
2011-7-15 06:38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那里?你又知道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5 06:34 PM


你不是89年吗?我记得我问过你啊~ 呵呵呵
dinolim89
2011-7-15 06:42 PM
回复 805# Shermanx


    啊?对啊!可是你又没有说你的?我怎么知道?难道是88?
Shermanx
2011-7-15 06:47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啊?对啊!可是你又没有说你的?我怎么知道?难道是88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5 06:42 PM


呵呵   你没有问啊~ 我很老了
dinolim89
2011-7-15 06:50 PM
回复 807# Shermanx


    没关系!我喜欢~
Shermanx
2011-7-15 06:54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没关系!我喜欢~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7-15 06:50 PM


哈哈哈~ 你喜欢什么啊~
dinolim89
2011-7-16 12:21 PM
回复 809# Shermanx


    喜欢你?可以吗?早安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