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inolim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情人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dinolim89
2011-6-16 10:18 AM
回复 355# susu429


    拐走我,会被你爸爸抓?那我可要感谢uncle咯!呵呵~早!
dinolim89
2011-6-16 10:20 AM
回复 356# susu429


    不会哭就好的!担心会弄到你哭而已!嘻嘻!skype就没有啦!h/p可以吗?哈哈!
dinolim89
2011-6-16 10:22 AM
回复 357# susu429


    好啊!那先谢谢你哦!把我列入你珍惜的列表!
dinolim89
2011-6-16 10:23 AM
回复 358# 衣務所


    因人而异啦!不明白没关系,你曾经看过这样的字体就好~
dinolim89
2011-6-16 10:24 AM
回复 359# Youyou^^


    聪明的人,当然不希望自己被打的啊!不是吗?呵呵!早啊!
Shermanx
2011-6-16 10:25 A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最重要是自己尽力过咯!呵呵~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6 10:16 AM


是啊 我會的 畢竟生活是自己的
dinolim89
2011-6-16 10:29 AM
回复 366# Shermanx


    应该要这样说,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,是要看自己现在怎么样去打拚而已!
Shermanx
2011-6-16 10:39 A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应该要这样说,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,是要看自己现在怎么样去打拚而已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6 10:29 AM


以後好像太遠了   只想每天張開眼睛心情愉快就好了
dinolim89
2011-6-16 11:23 AM
回复 368# Shermanx


    对啊!我们张开眼的时候,那瞬间最开心!呵呵~
Shermanx
2011-6-16 11:27 A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对啊!我们张开眼的时候,那瞬间最开心!呵呵~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6 11:23 AM


可是每天早上我都不想張開眼睛的說   還很想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