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喵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云顶聚会,9月13-15日 (3天2夜) - < 喵喵 2011 最后一聚 >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喵姬
2011-6-13 07:34 PM
想问到几时不能再报名了
yedda 发表于 2011-6-13 07:30 PM


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截止日期吧~ 只要你 Book 到房间,我们随时能闹在一起 ^^
XiAoGuaNg-GuaNg
2011-6-13 10:08 PM
我和蓝蓝确认多一次日期先
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19:28



    你下来JB是在JB的吗???还是去batu pahat 那种的??
喵姬
2011-6-13 10:12 PM
你下来JB是在JB的吗???还是去batu pahat 那种的??
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1-6-13 10:08 PM


我不知道 .____. 毕竟蓝蓝是我司机/美琦是我导游。
他们载我哪里去卖,我就跟着是了
XiAoGuaNg-GuaNg
2011-6-13 10:14 PM
我不知道 .____. 毕竟蓝蓝是我司机/美琦是我导游。
他们载我哪里去卖,我就跟着是了
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22:12



    哇...你还真是大牌的猫咪...sms我啦如果你们有来JB聚会/喝茶
喵姬
2011-6-13 10:27 PM
哇...你还真是大牌的猫咪...sms我啦如果你们有来JB聚会/喝茶
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1-6-13 10:14 PM


我是被“拐”那个咧   是么较大牌
XiAoGuaNg-GuaNg
2011-6-13 10:28 PM
我是被“拐”那个咧   是么较大牌
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22:27



    哈哈哈哈...被拐也要大牌的猫咪啦...so easy
angelcelynn
2011-6-13 10:31 PM
你的“手痒”是我们的开心啊 
对,有收到 Email = 成功了。

那你是 Book 成功 ...
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09:24 AM


我已经收到email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angelcelynn
2011-6-13 10:34 PM
喵姬 SHARE 美琦
lily0212 SHARE ???
蓝蓝 SHARE 女友

sweetkid (有住宿)


??? = 出让 ...
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2 01:32 PM



   Angelcelynn(天使) Share 男友
喵姬
2011-6-13 10:34 PM
我已经收到email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angelcelynn 发表于 2011-6-13 10:31 PM


哇哈哈哈哈~!那就是必参与我们了咯 xD
你跟谁来啊?方便我Update名字下
喵姬
2011-6-13 10:35 PM
哈哈哈哈...被拐也要大牌的猫咪啦...so easy
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1-6-13 10:28 PM


不是这样说的吧。
你忘了我是谁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