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想问到几时不能再报名了 yedda 发表于 2011-6-13 07:30 PM
我和蓝蓝确认多一次日期先 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19:28
你下来JB是在JB的吗???还是去batu pahat 那种的?? 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1-6-13 10:08 PM
我不知道 .____. 毕竟蓝蓝是我司机/美琦是我导游。 他们载我哪里去卖,我就跟着是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22:12
哇...你还真是大牌的猫咪...sms我啦如果你们有来JB聚会/喝茶 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1-6-13 10:14 PM
我是被“拐”那个咧 是么较大牌 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22:27
你的“手痒”是我们的开心啊 对,有收到 Email = 成功了。 那你是 Book 成功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3 09:24 AM
喵姬 SHARE 美琦 lily0212 SHARE ??? 蓝蓝 SHARE 女友 sweetkid (有住宿) ??? = 出让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6-12 01:32 PM
我已经收到email了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。 angelcelynn 发表于 2011-6-13 10:31 PM
哈哈哈哈...被拐也要大牌的猫咪啦...so easy 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1-6-13 10:2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0 PM , Processed in 0.0893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