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本来就很支持买Downing。。。== 无论周薪还是转会费。。。 当然更希望贝尔来。。。 不过机会几 ... M_U_16 发表于 2011-6-10 10:5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894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