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ustinhaw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马口休闲好去处

[复制链接]
蓝色^^
2011-8-7 03:40 AM
请问 Seremban 驾车去马口大概要多久呢? 
Seremban 去马口的路是普通大路,还是 kampung 路?
请问马口 ...
appleorangechew 发表于 2011-8-3 03:37 PM



    大约1小时左右
途中会经过kampung路
马口有酒店
malaimo
2011-8-11 03:13 PM
马口是不是有一个有机农场?
十三太保
2011-8-15 10:48 PM
马口到了晚上还有什么地方去的??
justinhaw
2011-8-17 03:41 PM
回复 23# 十三太保


    喝茶,按摩,洗脸,spa,桑拿.....
timmyw3i
2011-10-28 01:28 AM
我只知道牛腩粉&雲頭浪
Onionsuan 发表于 2011-6-9 06:38 PM



    這兩樣一流。。。 逢經過必吃的東西
十三太保
2011-11-13 01:53 PM
马口有谁打羽毛球的。。好闷噢噢。。。。。。
justinhaw
2011-11-16 11:05 AM
回复 26# 十三太保


    请问你是高手吗?我也想打球,时间配合到的话就okay..
十三太保
2011-11-30 08:57 PM
&ptid回复 24# justinhaw


    喝茶朋友少。其他的就没有多余的钱去享受。。哈哈
十三太保
2011-11-30 09:06 PM
回复 27# justinhaw


    哦。。。。。我不是什么高手哦。。很久没打了咯。。
十三太保
2011-11-30 10:50 PM
回复 27# justinhaw


    哦。。。。。我不是什么高手哦。。很久没打了咯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