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ustinhaw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马口休闲好去处

[复制链接]
justinhaw
2011-6-14 04:52 PM
马口往pilah 路,在perodua 对面的spa ~去放松放松一下咯~
k-store
2011-6-16 02:24 PM
明天我去马口住几天了~~~~~~~~~~~~
justinhaw
2011-6-16 02:46 PM
回复 12# k-store


    欢迎来马口~
reyefoong
2011-6-21 01:15 AM
那种小地方会有什么好玩哦。。。我也很想知道咯。。
kenmogui
2011-6-21 10:52 PM
我來自馬口黑水的,
也覺得那裡沒有什麽東西玩...>.<
有時候真的很悶...
十三太保
2011-6-30 11:42 AM
回复 9# justinhaw


   赫赫。。。去做工。。
多多指教~~
jdd9659
2011-7-7 04:59 PM
本人来自森美兰马口区,本人有帮人拉电,安装插头。。所有关于电的,都可以pm我或者联络我,0166246008/0166813068-阿威。。谢谢大家的支持。。。[em:4:]
蓝色^^
2011-7-28 06:40 PM
我马口人^^
嘻嘻
appleorangechew
2011-8-3 03:37 PM
请问 Seremban 驾车去马口大概要多久呢? 
Seremban 去马口的路是普通大路,还是 kampung 路?
请问马口有没有酒店/民宿,大概的多少钱?

可能会接到那里的 job, 要做到很夜。在担心晚上一个人驾车。
justinhaw
2011-8-4 04:27 PM
回复 19# appleorangechew


    45-60分钟
肯定有经过kampung路,可喜的是以前要走山路,现在不必了~
我有个朋友有屋子出租给sales man或要嫁娶的人,房间有astro,冷气....还不错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